我難過

哈囉法文也是說哈囉嗎???隨時可能突然登的上又突然登不上什麼狀況我也不懂!

對了我今天一起來總之先把英智生日蛋糕拿完 結果這個實在太讓我shock了????居然有⋯⋯レオ⋯⋯???!天啊⋯⋯我原本想過扣掉fine學生會紅茶部還剩一個名額猜應該是つむぎㄅ 最近劇情上也普通的還有互動 結果居 居然?????

雖然看之前活動講起話來不覺得有那麽險惡但也完全沒想到關係還有好到能互相參加生日派對⋯⋯⋯⋯是互相⋯⋯雙向的ㄟ哎喲我的天⋯⋯雖然稱呼上看得出果然還是已經回不去了 但這程度的我已經是太過震驚⋯⋯反而沒有つむぎ這件事也是想想有點⋯⋯你們 會有一起去唱卡啦ok的一日ㄇ⋯⋯


看了一下台版的 倒是普通的是レオ沒特殊對話而つむぎ有ww其他有特殊對話人選跟日版又一樣⋯⋯為何這個部份不一致ww



btw 我抽到天使英智了YA!(海豹硬要曬

评论
热度 ( 6 )

© 我難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