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難過

哈囉法文也是說哈囉嗎???隨時可能突然登的上又突然登不上什麼狀況我也不懂!

補下tag沒打上的CP:磯浜/桑松瑪麗

CP都標爽的沒有很CP

趁今年要過完之前趕緊整理一下剩下的雜塗鴉 少又有夠亂七八糟的嗯......

總結一下今年 除了前半年不可抗力因素之外

八月到九月的我也太勤勞了 這幾個月完全沒接板子動力 遊戲打好爽 我的寶可夢到了之後就一直一直......還有比較意外的因為長義回(?)了刀坑 艦也繼續打了下

最大影響還是被人推ES坑 劇情看個不停好爽啊還迅速地課金了(廢到爆炸

评论 ( 2 )
热度 ( 5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難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