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難過

哈囉法文也是說哈囉嗎???隨時可能突然登的上又突然登不上什麼狀況我也不懂!

這邊也丟一下

https://www.plurk.com/p/n197cz

噗浪上發了個偷偷說(雖然叫人不要認但我還是直接貼了嗯對以下複製貼上)

其實是就想問問,刀劍亂舞的山姥切國廣x山姥切長義這CP,中文目前該如何簡稱呢......?只知道日文圈目前推上好像是用くにちょぎ比較多?

總之知道TAG名稱的話我再補上去好了(聽說目前是被本多,我就先標上了



其實我當初連山姥切國廣要如何稱呼都很煩惱  因為當初就有想到應該會出本科,這樣的話叫山姥切到時候肯定是會尷尬的,但叫國廣本丸又已經有國廣三兄弟......

雖然最近有看到個推說:兼桑都在這個有國廣三兄弟的本丸裡大辣辣的直接喊堀川叫做國廣了,稱呼什麼的就大家隨意就好,仔細想想還真的是 

後來還是跟著中文圈大眾簡稱被被啦,雖然極了之後被被也不那麼被被(???)  唉呦,總之被被之前就蠻喜歡的但CP一直沒什麼想法,到這次新角出才終於有掉坑之感,我都好久沒開遊戲本體的了不禁重回坑(

评论 ( 8 )
热度 ( 48 )

© 我難過 | Powered by LOFTER